《西部金融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西部少数民族新闻传播研究的几点思考

 
来源:西部金融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1
 
近年来,少数民族新闻传播研究逐渐成为传播学研究的重要内容。少数民族新闻传播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,从狭义层面,是中国新闻传播学科体系进一步完善的重要举措,是回应社会热点问题,解决民族传播疑惑的重要途径。从广义的角度,是在国际社会中树立真实少数民族形象,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基础~①。本文即围绕西部少数民族新闻传播研究,首先阐述了研究背景和意义,其次分析了民族新闻传播研究的现状,最后就其拓新领域提出了几点建议,以供相关人员参考。

文章来源:西部金融 网址: http://xbjr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42469.shtml


上一篇: 听障儿童家长培训模式的调查与思考 ——以西
下一篇: 信息经济与邮政经济论文_网络信息渠道如何影响家庭金融市场参与?——基于CFPS(2018)数据的实证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西部金融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